【2017江波涛联文企划】How could I miss you.(C)

  加双引号加的我好累,回家加。
  手机 回家艾特。
呜呜。

  周泽楷再遇见江波涛的时候,三年之约过的差不多了,期间他们不是没有见过面,擦肩而过一句话也没有多说。
  像是忘掉了前尘失去了过往,最后不知道是否还有未来。
  三年过的太快,快到周泽楷都猝不及防,他本以为时间是可以拉长然后上锁的,就像当初周泽楷以为,无论他向前走多远,江波涛总会在那里。
  人的感情是会变的啊。三年前的江波涛站在他跟前,低垂着眼眉,错眼往向了别处,然后唤他,“小周。”

  周泽楷晃晃脑袋,企图将不太好的回忆扔掉,江波涛此时坐在他对面,笑,“你干什么呀。”
  周泽楷抿了抿唇,没有学着段子里说干你来调节气氛,反倒说,“你回来好不好。”他想了想,又说,“是我错了。”
  江波涛一愣,复开口,你过得不好吗。
  周泽楷觉得这个问题蹊跷,什么?
  江波涛盯着他看了几秒,说,你回来找我干什么。
  喜欢你啊。周泽楷回答的理所当然。
  江波涛皱皱眉,你喜欢的是三年前的我,三年事情太多,变成什么样你也不知道,人不如故我知道,但故人久了连故人都不是了。
  周泽楷说,我不在乎。
  你不在乎我在乎。江波涛说,三年能改变的东西太多了,你我都快习惯了没有对方存在,不是吗。
  周泽楷突然笑了起来,然后说,是啊。然后又说,但我不在乎。
  他重复了一遍,又以特别强硬的姿态企图把江波涛不知道什么时候筑成的膈应给打破。
  我喜欢你。周泽楷说。
  江波涛盯着瓷烧的茶杯,有些诧异。
  周泽楷又说,是我错了。
  江波涛哐当一下笑了,笑的周泽楷特别慌,他抿了一口咖啡,跟周泽楷说,小周,晚了。
  有多晚双方都不知道,反正对于江波涛来说就是晚了,晚了一分一秒,犹豫不决,都是晚了。
  他也不想给周泽楷判死刑,俩个性子执拗,就是晚了。
  周泽楷可怜兮兮,江。
  江波涛没看他,过了几秒叹了口气,你别闹了,你这副样子要被你粉丝看了去,就不是她们心里的枪王了。
  周泽楷没吭声,盯着江波涛。
  江波涛被他盯着莫名其妙心软了,在心底叹了口气然后伸手去揉周泽楷的脑袋,你干啥啊....。
  是我错了。周泽楷说。
  我也没怪你啊...。江波涛说,知错就改挺好的。
  你说晚了,周泽楷说。
  挺晚的,待会吃晚饭了都。江波涛说。
  不晚。周泽楷说,不晚。
江波涛避而不谈,去吃饭吧,我记得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火锅,你不是喜欢吃火锅吗。他盯着周泽楷,说,我们去吧。
  周泽楷没有说话,盯着他,说,等等。你现在很饿吗。
  江波涛在和周泽楷碰面之前以为没晚饭了刚吃了俩面包,怎么可能饿,他摇了摇头,说,我就是想给我俩留点余地。
  没有余地。周泽楷说,没有。
  你硬要逼我。江波涛说,现在这样不好吗?
  不好。周泽楷说,我喜欢你。
  江波涛盯着他看了一会,什么也没说。
  窗外是一个深黑色的,很寂静的夜晚。
 
Fin

评论(7)
热度(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