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零一江】圣诞结

CP:周泽楷x江波涛

分级:NC-17

Note:《不结婚大作战》的设定→大概就是ABO先婚后爱而主人公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结婚了,而由于双方都是【竞争对手】的关系,而努力想把对方搞死+却没有想到搞着搞着搞到床上去的这样。

私设杜明和江波涛是在贺武【一个公司】一起玩耍的好伙伴(??)

Free Talk:失踪人口...诈尸(


00.

“你觉得我能有多喜欢你。”

周泽楷站在黑夜中的天台上,他指尖夹着一支烟,黑暗中火星在风吹过的时候亮的刺眼。江波涛穿着一件短袖短裤,手中还捏着他刚刚和杜明通完话的手机,两岸时差十二个小时,杜明把轮回那边的处事方式一股脑儿给江波涛吐槽了一遍,才后知后觉,欸江哥你那里是不是凌晨了,快去睡快去睡,明天还有一个视频会议呢。——江波涛按着门把无声地将门关上,周泽楷的烟头上的火星烧的橘红,江波涛轻手轻脚盯着周泽楷的背影准备去拿一杯水润一润因为杜明夸张的肢体动作而笑到嘶哑的喉咙,周泽楷的声音很低,更多地像是在自言自语,江波涛捧着水杯站在他身后,盯着那个黑暗中只有烟头在发亮的影子,周泽楷也不急着催江波涛的答案。

而江波涛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水,然后他说。

“我觉得你不喜欢我。”


01.

距离江波涛来到A国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他作为一个外人,除了坐在轮回跨国公司那高达不知道多少层的但是肯定有两个贺武的办公楼里看着周泽楷办公,看着周泽楷他们董事会办公,抱着周泽楷的电脑打《荣耀》,和看着方明华训人,看着吕泊远训人,看着周泽楷...呃算了,以外,这一个月还真的和修产假差不多,他什么都不用干,整天托着下巴看着外面的海鸥或者是他觉得是大雁的鸟从天空中飞过——他的日子过的都比鸟舒坦,整天不是和杜明打电话就是和杜明打电话。

江波涛闷着声打了个哈欠,JJC对面的元素法师大爆手速苟延残喘放了个大招蹭了魔剑士一层皮,他抬头去看坐在办公桌的周泽楷,俊朗的男人面对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在excel上记录着数据,似乎预感到了什么,周泽楷抬起头,和江波涛四目相对,江波涛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状似无辜的摊摊手——而这对视的五秒的时候轮回估计大概又和蓝雨抢了一个单子,蓝雨估计又从霸图那截下来了一个招标,他太清楚这帮大公司的利益链了。江波涛撇撇唇,在周泽楷明确地冲他表达出厌恶之前点了JJC开始,周泽楷也不是一个很好惹的主,余光中对面的魔剑士雄赳赳气昂昂地冲他跑来,江波涛舔了舔唇不再理周泽楷,Omega的桑葚味信息素因为好战而稍稍溢出了点。

临近中午,周泽楷收拾收拾东西把公文包抱在怀里扭过头,江波涛彼时正结束完贺武给他派下来的任务;周泽楷手里揣着棕色的公文包向他走开,江波涛快捷键点了保存;周泽楷站在他面前,江波涛将手提电脑合上,抬头对周泽楷露齿而笑。

周泽楷居高临下瞥了他一眼说,我下午没有工作,你是想下午在星巴克找个地方把你的东西结束了,还是我们回到轮回或者是回家。

什么时候见你父母,上次见过一次,再不见拖得久了也不太好。

等了好一会没有回复,江波涛对周泽楷耸耸肩:阿姨上次叫我下次再去找她玩,你放心我对你们家没有——

明天吧。周泽楷说,你说的对,上次就见过一次。然后他的语气有点复杂,我妈...还挺喜欢你的。

能得到你的夸奖也真是难得。江波涛从旁边抓起他装电脑的袋子,惠普的黑色笔记本被随意的塞了进去,他问周泽楷想要干什么,周泽楷说我想去吃饭,你不去?江波涛这才发觉他有点饿了,在轮回的狼窝待了一早上,动贺武的交易记录的时候总觉得旁边会有针孔摄像头看着他输密码,精神某种意义上高度紧张完全忘了人类生存本能。连忙从沙发跳下来,一前一后跟着周泽楷出了周泽楷的办公室。

对了。周泽楷扭过头,如果在我妈面前的话,别叫我周......

泽楷,懂了。江波涛这么说到,这种事情我还是不会忘的,如果我说溜了,那我就说是情趣好吧?

周泽楷走在前面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眉,但江波涛的话也实在是有理有据无可挑剔,两个人一前一后,同道殊途,并肩却各怀心事。A国的股市曾经没有市场这只无形的手在推动,最疯狂的一次是全部股票跌了60%,整个A国经济近乎瘫痪。江波涛捧着一碗面吸溜的时候周泽楷正在用手机看A国的股票,看了一会将手机反转递给他,说你觉得怎么样,江波涛盯着屏幕一片绿色说,你竟然不会弄混A国股票和中国A股,这一片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看的股票大跌。

周泽楷笑着憋了一口气,手指在他的智能手机屏幕上点了点,又问了一遍,你觉得怎么样。

江波涛用筷子戳了一个肉丸往自己嘴里送,说你这是希望我以贺武高层的身份给你建议啊,还是就我自己啊?

你自己就可以了,反正我们也不一定会按照你说的做。

那我觉得你们的操盘手很好,好好珍惜她。

周泽楷:......


02.

江波涛一脸惊恐地被周妈妈摁在椅子上,周妈妈也是一个Omega,仗着性别和辈分优势对江波涛上下其手,嘴里还啧啧地,小楷,我怎么觉得小江他瘦了,你是怎么照顾人家的,Omega就是要疼的,要让每个Omega感受到被呵护——

江波涛愣着神面带微笑去看周泽楷,哪知道这个笑被意味深长的周妈妈捕捉到了,枪口直直转向周泽楷:小楷你最近是不是又忙于工作然后忘记陪陪小江了,你们alpha都是一个样,完完全全不顾及自己Omega的感受,我也不说你始乱终弃了,人家小江是个好孩子,你得多陪陪他啊,Omega都是很敏感的。

周泽楷对面江波涛面带微笑一本正经地配合着周妈妈点头,周泽楷忍住想给他一个白眼地冲动,也只好不懂装懂的给母亲点头点的像模像样,保证自己会善待自己心爱的Omega,从早上起床嘘寒问暖到晚上睡觉时掖被子,他赴汤蹈火义不容辞。

江波涛凑到周泽楷耳边:你这个太过了吧,嘘寒问暖?

周泽楷面带微笑:你现在冷吗?

周妈妈:哎哟小楷你这样不行啊,哪有你这样对待Omega的?你好不容易找到一个Omega,你要对小江温柔一点,你就这幅表情干巴巴的问人家冷不冷,外在相貌都无法给你加分啊。

周泽楷:......:)


【外链】

<圣诞结> 全文完。


致歉声明:

-因为家里一些紧急原因,等我开始着手于收尾的时候已经是加拿大时间凌晨三点了,也就是中国时间的下午四点,距离这篇文应该发出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抱着并不想因为一个烂尾而将整篇文章毁了的情况下。做了这个让大家失望的决定...肉会在3月3日结束之前加上来。

再次抱歉(...

顺便说一句雀巢咖啡真的垃圾(


评论(9)
热度(128)

© 🐰 | Powered by LOFTER